新闻报道:巴基斯坦INFINITY学院“智能供配电技术”研修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作者:王振光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10月28日,首批巴基斯坦INFINITY学院留学生赴我院“智能供配电技术”研修班正式开班。学校副院长赵红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校企合作与继续教育中心、教务处、电气工程系有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赵红军首先致欢迎辞,对9名巴基斯坦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班在培训方案、师资、教学等方面安排的相关事宜。最后,赵红军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并成为中巴友好交流的使者,促进两国高校间学生、师资的进一步交流。

巴基斯坦无限工程学院学员塔里克沙赫扎德作为研修班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中国经济、科技和社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先进的工业技术,他们希望借此机会,认真学习智能供配电技术以及了解中国文化,不断提升自己,并把所学带回去后分享给同事和同学们。

版权所有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