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专业获批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下半年设立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与韩国庆一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大数据方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批准。

根据学校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要求,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学校将与韩国庆一大学合作办学,引进其机械制造和计算机领域的先进课程和一流师资。项目计划招生每年100人,学制为全日制3年,可全部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完成学习,也可赴韩国庆一大学学习。

庆一大学(简称KIU)始建于1963年,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被誉为“教育之都”的大邱广域市,在校生12000余人,开设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现有7个学院,21个学部,研究生院共有39个硕士点和6个博士点。

两校此次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在教育和科研方面的合作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