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

一、推荐名额

我校课程资源每个主题推荐不超过1门课程(总计不超过10门课程)、创新项目限报1项、典型案例限报1个,我校将根据报送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并按照要求择优推荐。

二、报送要求

1.电子版材料的报送,文件夹命名方式为“单位名称+课程名称”“单位名称+创新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典型案例名称”,请勿上传压缩文件。

2.文本材料请采用word文档,具体文件的命名方式为:

课程资源:文件命名为“单位名称+授课人姓名申报表” “单位名称+课程信息汇总表”。

实践创新项目:文件命名为“单位名称+社区教育实践创新项目申报表”“单位名称+社区教育实践创新项目汇总表”。

典型案例:文件命名为“单位名称+典型案例。

微课音频、视频文件格式及命名等,请严格按照教育部职成司文件推介要求设置。

3.具体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鲁教民处函〔2021〕3号关于转发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三、报送时间

1.请申报特色课程的老师填写《附件4:课程信息表》、《附件2:“能者为师”特色课程申报表》、《附件3:“能者为师”特色课程信息汇总表》,于11月12日17:00之前报送,学校将为申报的老师分配课程资源上传平台账号并组织评审,上传资源截止时间为12月24日。

2.请申报实践创新项目的老师填写《附件5:社区教育实践创新项目申报表》和《附件6:社区教育实践创新项目汇总表》于11月12日17:00之前报送。

3.请申报典型案例的老师将“典型案例文档”于12月24日17:00之前报送。

请申报的老师将上述材料通过OA报送给巩建学、郭玉娇

 

                              校企合作与实训处/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