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公告  学术研究  访学交流  中巴交流  关于我们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研究人员 
 组织架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鲁巴交流研究中心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山东省与巴基斯坦交流合作研究中心简介

  山东省与巴基斯坦交流合作研究中心成立于2020年12月,是山东省教育厅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认定的首批34个我省与特定国家或地区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候选单位之一,研究中心的委托单位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挂靠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继续教育中心。本中心旨在通过对巴基斯坦教育、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全方位研究,定期发布研究报告和举办学术及双边交流活动,推进我省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的教育交流和合作,向政府提供相关资讯建议,面向全省提供对巴交流合作咨询,服务我省教育改革开放,推进我省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本中心热切期待社会各界有志于从事鲁巴教育经济文化交流的专家学者与中心合作共同为鲁巴交流合作研究奉献力量!





山东省与巴基斯坦交流合作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山东省淄博市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