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合作再添新活力——我校与巴基斯坦信德省职教局签定合作意向书

作者:郑金星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217-18日,我校受邀参加了中巴互联网+”国际教育与产教融合研讨会,并与巴基斯坦信德省技术教育与职业培训局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劲松、巴基斯坦教育官员、中方职业院校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来自中巴两国的官方及教育、产业机构领导专家围绕研讨会主题在加快培养国际产能合作急需人才、打造中国特色国际教育品牌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会上,我校代表与巴基斯坦信德省技术教育与职业培训局领导互换礼物、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未来将参照“中巴职业技术教育合作210工程,面向中巴产业合作需求,共同开展中巴现代化CCTE模式双学历联合培养、中文+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建设、师生交流与人文交流、巴基斯坦职业教学标准及课程资源标准的升级和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更多懂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具备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的巴基斯坦本土人才培养,服务走出去中资企业及巴基斯坦社会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