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一大学一行到学校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23-07-23 点击数:

       近日,韩国庆一大学代表团一行到学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赵红军出席了座谈交流会,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振光主持交流会。


赵红军对韩国庆一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孙龙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孙龙镐在交流中,肯定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介绍了庆一大学的建校情况、优势专业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

双方针对中外合作办学具体合作模式、课程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两校今后在国际课程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希望今后在教师互访、学生研学、学术交流、专本培养等方面实现两校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会后,孙龙镐与赵红军代表各自学校互换了礼物。

版权所有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