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3中韩国际教育学术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7-10 点击数:

76日,学校成功举办以“教育赋能未来,创新引领变革”为主题的2023年中韩国际教育学术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和韩国中源大学联合承办。韩国中源大学、韩国大学评估院、吉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山东大学、中国计量大学、长春师范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等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博士生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军,韩国中源大学校长黄润元分别致辞。赵红军在致辞中对国内外教育界同仁到淄博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在国际交流方面的取得的成效和做法。她指出本次学术研究成果和经验分享,定会使与会学者们开拓视野、拓展思路,碰撞出更多新的理念和火花。黄润元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大会送来贺词,他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能够与国内更多大学在教育交流合作方面建立更加交流与合作。吉林大学张雷生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魏伟教授、韩国大学评估院院长安世根教授、中源大学全春莲教授以及国内部分高校代表进行了主旨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教育赋能未来,创新引领变革”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深入研讨。

本次学术交流会作为中韩教育领域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中韩两国专家、学者们的学术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

版权所有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处